母親節禮物今年的母親節和往常一樣 帶著紅包回到老家不同的是今年已出嫁多年的姊姊帶著三個小孩陪著我一起回去從小到大家裡很少會有所謂的母親節、父親節或是生日的慶祝聚會10年前爸媽搬回南部後 幾年後哥哥姊姊也各自嫁娶 這樣的機住商房屋會就更是微乎奇微每年的這種節日哥哥姊姊都跟著彼此的父母一起渡過而我大部份也都跟著男友的家人一起度過每每看著男友家人都能因此節日而聚在一起 更加深了我們一家人無法經常相聚的遺撼突然在幾年前驚覺了自己的不孝 居然還尚未出太平洋房屋嫁這樣的節日就無法陪在爸媽身邊於是開始改變每年的母親節和父親節必定回到南部陪著爸媽也期許以後出嫁的自己即使不能在節日當天回家 但至少節日的前後都能回家陪陪爸媽雖然回到家中的我並無法為心情低落的老媽解憂但看著心煩的老媽東森房屋和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餐至少在當下的我們是讓老媽開心的 而這也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今年的母親節也非常不一樣 在回南部前我特地在北部流浪狗之家認養了隻小狗要送給老媽從我國小時家裡就一直陸陸續續都養著狗 但是可愛的牠們也21世紀房屋仲介隨著時間相繼的過世了所有的狗都是老媽付出最多的心力 也因此老媽經歷了四隻狗過世的痛苦後堅決不再養狗直到去年不經意的聽到老媽在念 家中似乎還是需要一隻狗至少在有人進入家中時會有狗狗的提醒 而年紀大的阿公出門散步也會有隻狗有巢氏房屋陪伴著於是我在老爸不贊同的情況下 冒著準備被臭罵一頓的忐忐心情硬是將狗狗帶了回家進門後老爸開玩笑的說等我回到台北他就要將狗狗丟掉 但這二天卻總是主動的餵著狗狗並陪他玩耍而這隻新進的成員 被我取名為"阿弟丫"瞧牠好房網小不攏東的樣子 真是可愛到了極點~這是過年時家中新進的成員"小白" 老媽的朋友在過年時送了這隻超補身的烏骨雞準備讓老媽自行屠宰但下不了手的老媽所幸就將小白留下活口並飼養當成寵物而知恩圖報的小白為了感謝老媽的不殺之恩 從過租屋年至今不斷的下了超養生的土雞蛋供家人食用讓雞蛋價格不斷上揚的日子裡 家中永遠都有吃不完的免費雞蛋而且經典的是小白不論走到那裡都知道回家的路 似乎牠也很清楚牠的家就在我們家老媽真的是非常疼愛我 特地裝了一堆土雞蛋讓我帶租屋網回台北補補身子第一次吃著家中寵物下的蛋 感覺還真是特別~但是今天老媽卻告訴我一個噩耗.....阿弟丫從我帶回去的第一天就不斷的拉著肚子原以為是餵食醫生開的驅蟲藥 但卻在停餵的幾天中依然不斷的拉肚子直到今天已經開始拉血帶至獸591醫院 醫生告知阿弟丫本身就帶有疾病打了四支針後若明日依然止不住 那麼阿弟丫就只能等待死亡了聽到這個消息時心裡好難過 總覺得若自己未將牠帶離流浪狗之家是不是牠就會好好的阿弟丫~~~為了我們你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 一定一定要租房子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o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