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結婚潮 之 又一組新人來報到100.4.30 (六)百年除了演藝圈一堆明星搭上結婚潮身邊朋友也節能燈具倒是挺多搭上這班車的啊!! 今天受邀來參加這場婚宴男主角是莊董30年的好友所以無論如何酒店經紀.....再忙也一定要來的啊! 一進入會場.....又被這甜滋滋的放大照給吸引住了 新人&雙方家長酒店工作上台致詞 今天席開約40桌滿滿的親朋好友前來祝福 我覺得莊董內心有想惡搞好友的fu明明知道酒店打工今天是人家的大喜之日結果前一晚還去剪了個不像樣的頭 讓人看了真的很吐血 。喏~~ 這模樣酒店兼職.....有沒有像剛從綠島回來的 男主角真是大手筆啊!!桌上除了一瓶紅酒之外還多放了一瓶15年澎湖民宿的好酒 用餐的過程我就沒有多拍了畢竟.....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吃 (節食、節食啊!!) 重點我燒烤會不好意思 接著又到了新人敬酒的時間啦!惡整一下新人......是一定要的啦! 很快的整場婚宴烤肉食材約莫三個小時結束嘍!!也恭禧這對新人『百年好合』我一直覺得這新娘長的很像一個歌手長的很烤肉甜....(叫"陳予新") 最後,希望可以早點聽到好消息傳出嘍!! (批A誓:5月中又有一居酒屋攤要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o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